>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学大纲修订评审汇报会

添加时间:2017-07-17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办      责任编辑:李慧旻    浏览次数:[]

  

715日下午3:00,我院在计算机学院ERP实验室召开了新一轮本科教学大纲修订评审汇报会。学院成立了由院领导、学院督导成员、教授委员会成员组成的本科教学大纲修订评审组。会议由副院长付学良主持。

会上,5位教研室主任分别从课程体系(包括核心课程、选修课程、专业基础课程、拓展课程的情况。)、实验环节、考核方式、新大纲亮点等四个方面对新一版教学大纲进行了汇报。本科教学大纲修订评审工作组对各教研室的汇报情况进行了评审,针对各个系的具体情况,从各门课程的内容设置、实践教学课程考核标准设置、以及专业未来发展定位等方面给出了修订意见。

本次本科教学大纲修订评审汇报会是推进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为我院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保证。

 

 

 

 

 

 

 

 

 

 

 

上一条:2017暑期社会实践(七)——义务宣传 探索社会

下一条:2017暑期社会实践(六)——义务宣传 探索社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