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入学家长会

添加时间:2017-08-26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于学院4楼大会议室开展了2017级新生入学家长会。校关工委常务副秘书长李宗信,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永江,副院长付学良,分团委书记庄霞,教学办主任李艳出席会议,2017级新生家长们积极参加。 

 

李老师讲话 计算机学院 冯涛 摄


  会议开始,王书记首先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之后简单介绍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师资力量,招生情况,以及各个专业的课程安排和就业情况。接着,庄霞老师对新生入学以后的各项事宜对家长们做了详细的汇报,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最后,几位院领导对家长们提出来的各种问题做了解答,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会议现场 计算机学院 冯涛 摄


  本次家长会的召开,为2017级新生的大学生活拉开了序幕,不仅树立了家长的信心,也点燃同学们的军训热情,让他们对接下来的军训生活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冯柏杨)

上一条:积极迎新,缘聚计算机(二)

下一条:积极迎新,缘聚计算机(一)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