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院召开第十八届学生团委学生会全委会

添加时间:2017-09-16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9月15日晚,计算机学院于南教118教室召开第十八届学生会全委会。学生会主席冯磊主持,学办主任庄霞、学办老师于红、包乐尔出席本次会议。 

 

庄老师讲话 计算机学院 祁铭星 摄


  会议伊始,主席团的五位同学和大家分享了在学生会工作三年的经验与感触,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了要感恩、谦逊、扎实的重要性。之后,各个部门的部长上台竞选第十九届学生全委会主席团职位,并为大家分享了在学生会中工作的心得。鼓励大家要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即将到来的工作中去。会议最后,庄老师分享了与同学们相处的趣事并结合自身经历告诉大家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议现场 计算机学院 祁铭星 摄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为接下来的学生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一)

下一条:我院军训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