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学霸来了”活动( 二)

添加时间:2017-10-31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让我院学生更好的融入到学习中,计算机学院于10月31晚在南教318教室和314教室开展创优良学风系列讲座--“学霸来了”。此次讲座邀请到15级研究生陈桐和任经伟为同学们传授专业学习经验。大一及大二部分学生参与讲座。 

 

主讲人讲话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主讲人讲话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讲座伊始,陈桐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几份求职经历,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解了面试要注意的问题,告诫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专业课程,为日后进入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任经伟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本科阶段的学习经历,并且向大家提出了建议,希望大家珍惜大学四年的时间,努力学习,为顺利迎接毕业打下基础,随后他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并分析了考研的前景,向打算考研的同学强调了一些注意事项,最后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对于考研提出的一些问题。 

 

同学们认真听讲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同学们认真听讲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与智者交流可以启发心智,与长者交谈能够开拓视野。我院“学霸来了”活动的召开使同学们汲取了“学霸”的学习经验,领会了他们决不放弃、坚持到底的毅力,增长了同学们对于大学学习生活的信心,深入贯彻了我院“两提高,一降低”的倡议。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汇报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喜迎十九大系列纪录片——《辉煌中国》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