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喜迎十九大系列纪录片——《辉煌中国》

添加时间:2017-10-30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响应十九大的召开,10月29日晚,计算机学院组织大一全体同学于南教自习室观看了大型纪录片《辉煌中国》,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

 

同学们认真观影 计算机学院 赵鹏 摄


  本集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运用辩证法,善于“弹钢琴”,坚持不懈推进协调发展,着力缩小贫富差距、城乡差距、区域差距,集中展示中国制度在推动平衡协调、持续健康发展方面特有的优势。而如何从羸弱变得强壮,中国也有着自信的方案,这就是跨区域结对帮扶。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四大板块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的战略进一步推进。统筹协调,补齐短板,携手共进,行稳致远。中国,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规划版图、谋划未来。 

 

同学们认真观影 计算机学院 赵鹏 摄


  此次集中观影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将大学生的个人发展和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担当意识、使命意识与祖国前途命运和民族兴旺发展紧密结合,激励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学霸来了”活动( 二)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讨论课(六)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