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代表队荣获2017年自治区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一等奖

添加时间:2017-10-29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0月28日,来自全区14所高校的138支代表队近450名师生,齐聚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参加2017华北五省区“积学公考”杯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暨计算机应用大赛内蒙古赛区的选拔。此次大赛由内蒙古师范大学承办,主题为“移动互联网应用创新”,旨在促进学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应用新技术和方法,完成具有实际应用意义的创意设计,并予以实现。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师生合影 计算机学院 赵鹏 摄

 

  当天下午,在队长杨学成的带领下,我院参赛的五名同学为即将开始的计算机应用大赛做足了准备,对参赛作品精益求精的改进,都为比赛中完美的表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与此同时,他们成功完成了名为“舆情大数据”的作品。比赛过程中,他们运用ppt进行了严谨明晰的答辩,充分展示了其创新意识、创意思维。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我院startuper团队所完成的作品荣获一等奖,在刘江平和马莉莉老师的指导下,杨学成、杜会城等五名同学充分发挥策划、设计、实现、协调组织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成功入围2017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答辩决赛。 

  本次大赛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科技创新的舞台和学术交流的平台,我校学子也充分展示了他们勇于创新的学习热忱。相信我院的五位同学也将劈波斩浪、勇往直前,为我院争光添彩,同时预祝他们在即将到来的决赛中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讨论课(六)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团日活动(二十三)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