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讨论课(六)

添加时间:2017-10-30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团知识的了解,提高思想认识。我院于10月29日晚在南教115教室召开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讨论课,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其中。  

 

同学们认真阅读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讨论课开始,同学们认真阅读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部分章节,深刻的认识到成长的历程中,重要的是拥有克服困难的毅力和脚踏实地的进取精神。随后每位入党积极分子上台就本书的内容阐述自己的想法,同学们表示要在逆境中坚持学习、提升自己、脚踏实地开拓进取。最后由李莉同学做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为入党做足准备。  

 

同学发言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此次讨论课,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党团知识的了解和把握,增强了大家成长成才、报效国家的信心和力量,使同学们可以更加了解党性教育提高党性修养,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为自身的发展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更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做好充分的准备。  

 

 

 

 

(怎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喜迎十九大系列纪录片——《辉煌中国》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代表队荣获2017年自治区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一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