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瞩目十九大,影集颂中华——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系列纪录片《辉煌中国》

添加时间:2017-11-06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响应我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11月5日晚,计算机学院组织大一全体同学于南教自习室观看了大型纪录片《辉煌中国》第六节――《开放中国》,同学们以非常积极的态度参与其中。 

 

同学们认真观影 计算机学院 赵鹏 摄


  《辉煌中国》第六节――《开放中国》主要讲述了开放是国家繁荣发展的必由之路,面对世界经济格局的深刻调整,中国的态度是响亮的。从北京APEC到杭州G20,从达沃斯论坛到厦门金砖会议,更多中国理念、中国方案正在得到世界的广泛认同。今日的中国,正前所未有地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心,前所未有地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实行对外开放政策,是科学总结我国历史经验教训的必然结果。我国历史上经济社会长期停滞落后,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闭关自守,历史经验教训说明,不开放不行。 

 

同学们认真观影 计算机学院 赵鹏 摄


  通过此次观影,同学们认识到了中国发展离不开对外开放政策的支持,发展必须和世界联系在一起,实行对外开放是充分发挥社会主义优越性的需要,社会主义新事物对旧事物的态度即扬弃,这样祖国才能更加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我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十届消防防火节开幕式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师生田径运动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