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大一新生参观校史展览馆

添加时间:2017-11-09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大家对我校发展史的了解。11月8日晚,计算机学院组织大一新生参观校史展览馆,同学们积极参与。       

 

讲解员为大家讲解学校历史 计算机学院 姜禄 摄

 

内蒙古农业大学所获得的荣誉证书 计算机学院 姜禄 摄


  参观过程中,校史展览馆的讲解员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校史展览馆的建立初衷和学校的办学历程,大家认真观看了各个展厅的展示内容,互相交流了自己的见解。校史展览馆丰富详实的文字和图片不仅记录了学校各个时期的教学成果以及各种名人事迹,同时也展示了学校全方面建设的精神风貌和杰出成就,这使同学们对学校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本次参观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我校自创校以来的发展历程及辉煌成就,展示出我校艰苦创业、曲折发展、跋涉壮大、蓬勃发展的光辉历史和卓越成就,也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一代代薪火相传的“团结、求实、博学、创新”八字校训的内涵。       

 

同学体验校史馆电子书 计算机学院 姜禄 摄

 

同学们观看展览品 计算机学院 姜禄 摄

 


  参观校史展览馆是了解和学习学校历史文化和办学成果的最直接有效的途径,也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课。本次活动也利于同学们明确自己的目标和学习轨迹,增强同学们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为引导新生尽快地融入校园生活、适应大学生活作出良好的铺垫。       

 

 

(责任编辑:祁铭星)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牢记使命跟党走,青年学子勇担当”学生党员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十届消防防火节开幕式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