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团日活动(二十三)

添加时间:2017-10-28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0月27日晚,15级计科Y班在南教311教室召开“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主持,同学们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其中。   

 

团支书主持活动 计算机学院 李淑贞 摄

 

活动伊始,团支书首先带领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频,同学们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在政治、经济上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接着团支书又带领大家积极探讨了邓小平理论毛泽东思想,“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真谛。会议最后,同学们积极发表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感想。   

 

同学们认真听讲 计算机学院 李淑贞 摄


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感受颇深,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肩负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使命。不仅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更要以身作则,勇敢担负起新时代党赋予的光荣使命。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代表队荣获2017年自治区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团日活动(二十二)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