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16级软工一班开展"创优良学风,做六有青年"系列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7-12-03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增加同学们的学习热情,12月2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6级软工一班于南教305教室召开"创优良学风,做六有青年"系列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主持,全班同学积极参与。  

 

团支书讲话 计算机学院 秦路奇 摄


 

同学们认真听讲 计算机学院 秦路奇 摄


 


  活动伊始,团支书对同学们近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据此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她劝诫同学们好好复习,做到专心应对考试,考试不挂科。之后,班中成绩优异的同学为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并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方面的一些疑惑,帮助同学们能更高效地完成学习任务。最后,由团支书总结本次活动,并让同学们规划好自己的时间,以便有充足的时间去丰富知识、提升自我。  

 

班长讲话 计算机学院 秦路奇 摄


 

团支书讲话 计算机学院 秦路奇 摄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学习方法,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使同学们能够投入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本次活动也促进了班级的学风建设,对同学们日后的学习起了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我院参与举办第五届内蒙古农业大学冬季联合趣味越野赛

下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放歌新时代”优秀手绘作品展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