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参与举办第五届内蒙古农业大学冬季联合趣味越野赛

添加时间:2017-12-04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团中央提出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提高学生体育运动水平,加强各院之间的联系。12月3日上午,由我院与兽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的内蒙古农业大学冬季联合趣味越野赛于生科楼正式开始,九个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   

 

评委们观看比赛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同学们参加比赛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赛前,工作人员对参赛同学进行了安全教育,让他们注意过往车辆的同时也应在在赛前做好准备活动,避免意外事件发生。同时,保卫处负责赛场线路上突发事件的处理,医务室配备了急救药品、器械,全程巡视进行医务监护,为处理突发事件提供必要的保障。   

 

同学们参加比赛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同学们参加比赛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比赛设有"同心协力","齐心协力”,“心有灵犀”,“踢毽子”,“友情接力”,“爱吃大作战”等九个关卡。同学们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本次大赛既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锻炼大家在工作中团结协作的精神,这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获奖同学合影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参与人员合影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本届趣味运动会增强了学校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增进了学院之间的交流。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同学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让同学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培养了遵守规则的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这不仅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的检阅,也是对同学们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检阅。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培训心得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16级软工一班开展"创优良学风,做六有青年"系列团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