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六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

添加时间:2017-12-05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党员发展的质量,确保培养出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12月4日晚,计算机学院于四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第二十六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我院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积极参与其中。   

 

培训现场 计算机学院 秦路奇 摄


 

同学发言 计算机学院 秦路奇 摄


 


  党课伊始,大家共同观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该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整体谋划部署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确定的改革任务,带领十三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在观看过程中,大家认真领会视频里的中国共产党善于改革的精神,并做了笔记。收看纪录片后,大家就改革展开了讨论,纷纷感慨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我们身边发生的改革,不仅感受到中国的快速发展,同时也为作为中国人而感到骄傲与自豪。   

 

同学们积极参与 计算机学院 秦路奇 摄


 

同学发言 计算机学院 秦路奇 摄


 


  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深刻领会了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为更好地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合格党员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祁铭星)  

 

上一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心得

下一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培训心得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