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校内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报告会

添加时间:2017-12-07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办      责任编辑:赵海萍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4点,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四楼会议室进行了校内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测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付学良教授主持,校审核评估专家组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校内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第一小组组长塔娜副校长关于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主要目的、意义、以及审核评估工作内容、计划等的报告,塔娜副校长希望我院全体教职员工要以平常心、积极进取心、高度责任心迎接此次评估工作,认真总结日常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找不足,并实事求是地落实好针对问题的整改方案,为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而努力。

 

会议认真听取了院长薛河儒教授代表学院从学院的定位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学生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特色项目等方面做的本科审核评估自评工作报告。报告围绕我院建院20多年来在学院办学定位、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做的探索和努力,在学生培养和学生成才、成长方面的不断创新和尝试,在公共课教学方面做的改革以及推行了具有学院特色的“5+1”实践教学模式等主要内容展开,并总结了我院在近几年办学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报告会最后,专家组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调研了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验室、各专业实验室、各方向研究室以及计算机公共课基础实验室、老师备课室等。详细了解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验室的主要工作职能、各科研创新团队的主要研究方向,我院大学生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协同发展等情况。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十六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

下一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心得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