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反馈会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7-12-10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29日上午10时,在学院四楼大会议室举行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反馈会。参加本次反馈会的有校内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第一小组组长塔娜副校长、副组长王耀强、教务处处长牟献友、校本科审核评估第一小组全体成员以及院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计算机学院召开校内自评专家反馈会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牟处长发表讲话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会议开始,教务处处长牟献友代表评估小组宣读了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校内自查专家组反馈意见。反馈意见肯定了我院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公共课教学效果较好、课程教学改革取得实效、“帮学小课堂”的协同育人、学院大力鼓励开展学生的科技创新活动以及具有学院自己特色的“1+x+y”的大学生公共课教学体系,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专家组也指出了学院在定位与目标、教师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自选特色项目以及其它方面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随后,评估组其他专项负责专家老师一一发言:丁雪华老师针对了办学定位、特色提出具体依据;姚凤桐老师针对师资队伍的双语教学模式提出意见,建议学院加大研讨;厚福祥老师提出各个专业都要有自己的资源规划,探索各专业自身特色;赵世杰老师主要针对学生培养环节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介绍,重点举例提出关于学生毕业论文方面出现的问题;李伟威老师肯定了我院团学工作取得的成效、工作扎实,但需在教师服务学生成才、成长方面的思路有待提升、凝练;王翠玲老师对针对过程材料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王耀强老师针对肯定了我院提出的“1+x+y”公共课教学体系,但针对报告中提出的第二个特色项目提出了建议与意见。    

 

姚教授发表讲话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王教授发表讲话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薛院长对评估结果发表感想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最后院长薛河儒代表学院进行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对校评估组各位专家老师的感谢之意,感谢专家组进驻几天来做的大量认真、细致的工作,发掘了学院在各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我们将认真的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分类、梳理、归纳,提出切实的整改方案,相信,通过此次校内专家的自评,学院将扎实推进各项基础工作,为迎接明年教育厅和教育部的评估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我院将以此次评估作为新的契机,以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为工作新的突破口,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将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我院荣获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届“心悦杯”心理微电影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