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添加时间:2017-12-09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提高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效果,12月8日晚,我院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在计算机学院103机房举行。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考试。   

 

积极分子结业上机考试 计算机学院 吕晓煊 摄


  本次考试采取上机答题的形式,共有选择、填空、判断三种题型。涵盖面广,分别从党章、党的性质、党的十九大的具体内容、党的指导思想等多个方面考查同学们的学习掌握情况。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做题,考场气氛严肃,纪律严明。通过此次考试使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坚定了想做合格的党员的信念,用党的思想武装自己,深刻理解党的精髓并用其指导实际行动。   

 

同学认真答题 计算机学院 吕晓煊 摄

 

同学认真答题 计算机学院 吕晓煊 摄

 

  本次结业考试旨在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结果、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知识、使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早日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的发展注入新的血液,为壮大党员队伍建设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反馈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第二十六期重点培养对象结业考试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