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校内自评反馈意见解读会

添加时间:2017-12-15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办      责任编辑:赵海萍    浏览次数:[]

  

 

2017126-9校内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第一小组深入我院开展为期三天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129日上午,教务处处长牟献友代表评估小组宣读了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校内自查专家组反馈意见。反馈意见充分肯定了我院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公共课教学效果较好、课程教学改革取得实效、“帮学小课堂”的协同育人、学院大力鼓励开展学生的科技创新活动以及具有学院自己特色的“1+x+y”的大学生公共课教学体系,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专家组也指出了学院在定位与目标、教师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自选特色项目以及其它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    

针对学校的反馈意见,我院于12月13日和14日分别召开了全体科室干部会议、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长薛河儒、副院长付学良带领大家认真梳理、汇总、并集中讨论了学校反馈意见中对我院教学环节的各个方面提出的意见,学院领导带领大家逐条逐个分解、研读,彻底领会反馈意见的内涵,并要求各科室、系、中心回去对照反馈意见,结合自身负责工作,于20日上交各项工作的整改措施,学院将集中讨论、汇总 ,并形成学院最终整体的反馈意见,上报学校。    

全院职工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新的理论和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并以本次校内自评为契机,深入挖掘学院各个教学环节存在的问题,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明年自治区和教育部的评估。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之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