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热烈祝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四次蝉联“乒羽杯”教工团体赛总冠军

添加时间:2018-01-08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1月7日上午,深受我校教职工喜爱的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六届“乒羽杯”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团体赛落下帷幕。经过一周紧张激烈的比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最终获得乒、羽单项亚军,综合成绩第一,最终捧得“乒羽杯”,实现四连冠。

 

 

27A27

乒乓球比赛现场

 

 

羽毛球比赛现场

 

羽毛球比赛现场

 

 比赛中,18位参赛教师分别是:薛河儒、付学良、李宏慧、潘新、白戈力、王冬青、李艳、张立倩、左东石、刘岩、马莉莉、郜晓晶、乌日更、刘江平、王琛、庄霞、白洁、包乐尔。发扬顽强的拼搏精神,从小组赛到八进四,到最终的四强循环赛。摆正心态,认真准备,服从安排,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最终实至名归。让我们为队员的认真态度点赞,为学院的团结气势点赞。

羽毛球比赛现场

 

羽毛球比赛现场

 

 参赛教职工合影

 

 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的集体一定会继续发扬“乒羽杯”的精神,再接再厉,取得各项工作的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庄霞)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专题教育报告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