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主题观影活动

添加时间:2018-03-12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学习雷锋“为人民服务”,时刻帮助人民,雪中送炭的雷锋精神,3月11日晚,计算机学院组织大一全体同学于南教自习室观看了电影《雷锋的微笑》。


同学们认真观影 计算机学院 赵鹏 摄


  该片从毛主席回忆雷锋生前一张张可敬可爱的微笑照片开始, 讲述了雷锋从一名普通战士成长为全军全国人民共同学习的榜样的历程。雷锋,一个伟大的名字,虽然只活到了20多岁,但是他这一生却帮助了许多人。每当别人问起他的名字时,他总是微笑着回答说:“我叫解放军”。他虽然生命短暂,但是却帮助了许多需要帮助的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继承并弘扬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


同学们认真观影 计算机学院 赵鹏 摄


  雷锋精神就是共产主义精神,它的实质是:忠于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事业,毫不利己专门利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此次观影活动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雷锋精神,促进了雷锋精神的传播,在我院掀起了“学雷锋树新风”的热潮。



(责任编辑:祁铭星)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图书馆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志愿者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