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开展IT服务队电脑义诊活动

添加时间:2018-03-18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服务我校同学,帮助大家解决难以处理的电脑问题。我院于3月17日在新区食堂门口开展了IT服务队电脑义诊活动。队中的成员积极利用专业知识帮助我校同学们解决各种计算机难题


IT服务队义诊活动 计算机学院 秦路奇 摄

  活动期间,有许多同学带着自己的电脑来寻求帮助。我院IT服务队队员也积极友善地为同学们解决问题。例如,他们会帮其他同学重装系统、查杀病毒以及清理电脑中的垃圾。在一次次义诊之后,解决了许多同学电脑中的弊病,也增进了大家的计算机知识。


IT服务队帮校内同学解决问题 计算机学院 秦路奇 摄

  通过本次活动,IT服务队帮校内同学解决了电脑卡顿,不能联网等问题,并帮同学们解决了关于电脑中硬件及软件的疑惑和问题,使双方的计算机知识都有所增长。此举在我院营造了互帮互助的良好风气。


IT服务队帮校内同学解决问题 计算机学院 秦路奇 摄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观《雷锋的微笑》优秀心得(一)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