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彰显青春风采”主题团日活动(四)

添加时间:2018-03-22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加强同学们的思想教育,让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关爱他人,热爱集体,倡导社会新风,推进社会和谐发展,3月21日晚,计算机学院17级网络工程专业1班于南教207教室开展“ 传承雷锋精神,彰显青春风采”团日活动。团支书主持此次活动,班主任刘岩出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团支书讲话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首先由团支书为大家介绍一些雷锋的生平和一些有关雷锋助人为乐的故事,还为大家播放一些《感动中国》的视频,并具体介绍了雷锋精神以及雷锋精神的内涵。接着同学们纷纷上台分享心得,谈论为什么如今我们还要学习雷锋精神,雷锋精神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到底起到什么作用。随后团支书提问大家我们应该如何学习雷锋精神,在日常生活中要如何传播雷锋精神,同学们进行弘扬雷锋精神的有关演讲。她要求大家开展“一帮一活动”,让成绩好的同学辅导上学期挂科的同学,分配好任务。最后,因父母为我们无私的付出很多,老师要求大家在五分钟之内用微信给爸爸或妈妈发一条感谢微信。大家还集体演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

 

同学回答问题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同学们认真听讲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可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弘扬雷锋精神,把学习雷锋同实现党在新世纪新阶段的奋斗目标结合起来,用雷锋精神去激励人们。同学们一致表示要像雷锋那样牢固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追求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历史洪流中去。

 

 

(责任编辑:祁铭星)

 

上一条:沟通从心开始 爱与成长同行 ——计算机学院开展班主任培训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彰显青春风采”主题团日活动(三)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