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意识形态学习会议之16及17级信管专业

添加时间:2018-04-03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使同学们对于共青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树立远大的理想,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4月2日晚,计算机学院16、17级信管专业于南教417教室召开青年政治学习会议,辅导员高明星主持本次会议。

 

辅导员讲话 计算机学院 崔鑫瑶 摄 

 

会议现场 计算机学院 崔鑫瑶 摄 


  辅导员高明星指出此次培训会主要目的是使同学们全面深入了解共青团的基本情况以及新时代下共青团员的新使命,强调要提高自身的学习成绩与道德素质, 增强团员间的凝聚力,充分发掘自身潜力,发掘青年人的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并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希望团干部之间能够互帮互助,相互协作和沟通,充分体现自身价值。最后,组织全体同学面向团旗,进行宣誓。

 

同学回答问题 计算机学院 崔鑫瑶 摄 

 

同学们宣誓 计算机学院 崔鑫瑶 摄


  此次培训,使同学们对团的基本知识有了完整的认识,意识到了自己对团信息的缺失,明确了接下来的学习工作重点,促进了同学们对学校团组织工作的了解, 为新生的美好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意识形态学习会议之15级网工专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意识形态学习会议之17级网工专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