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意识形态学习会议之16级计科专业

添加时间:2018-04-10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我院16级计科专业于4月9日在南教113教室开展思想政治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计科专业辅导员萨仁娜主持,全体16级计科专业同学积极参与。

 

辅导员讲话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会议开始,辅导员萨仁娜提出我们要提高自身的学习成绩与思想道德素质, 增强团员间的凝聚力,充分发挥青年人的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接着给同学们介绍了团章的具体内容,团旗上每个图标的象征含义,团员证的重要意义。然后各位同学纷纷阐述了自己在今天的学习会议上的收获,本次会议在同学们学唱团歌中结束。

 

 会议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本次会议对于提高团员的先进思想觉悟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产生了深远影响。使同学们对共青团的认识又加深了一步, 对于自己身上的责任有了进一步了解, 为以后更积极主动地承担起属于自己的责任奠定了良好基础。

 

同学回答问题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荣获“蓝桥杯”省赛一等奖,三等奖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科室干部工作汇报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