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意识形态学习会议之17级计科专业

添加时间:2018-04-12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思想政治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4月11日晚计算机学院17级计科专业于南教418教室组织召开思想政治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安宏宇主持,17级计科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辅导员讲话 计算机学院 王晓 摄

 

  会议伊始,辅导员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国当前所处的两个阶段,让同学们对我国所处的思想政治现状有一个大体的了解。接着,辅导员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十九大会议中提出的四个伟大的寄语,即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随后,辅导员又通过提问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会议最后,辅导员表示:五年来我们党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出一系列新概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了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动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

 

同学回答问题 计算机学院 王晓 摄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明白了随着的改革发展的新浪潮我国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我们的思想也要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学习更迭。思想政治教育是大学生实现理想的航标,通过本次团学活动,同学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持思想政治学习,深入领会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把养成良好的政治素质作为自己成长的导向,争取做一名优秀的进步青年。

 

同学回答问题 计算机学院 王晓 摄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意识形态学习会议之17级物联网及软工专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运动员动员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