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运动员动员会议

添加时间:2018-04-12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在校运会到来之际, 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 同时保障训练期间各项服务有序进行,我院于4月11日晚在南教418教室召开了运动员动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学办主任庄霞主持,学办老师于虹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运动员积极参加。

 

庄老师讲话 计算机学院 王晓 摄


  会上由庄霞老师对校运会的工作下达了两个任务,并针对学生会体育部负责的事宜一一了解并做指导, 要求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服务好运动员。之后动员运动员, 庄老师强调进行训练前要进行热身运动,在努力训练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

 

会议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晓 摄 

 

  本次动员大会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 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运动会是一次展示我院师生风貌的盛会, 我院将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盛会的到来,并将努力寻求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意识形态学习会议之17级计科专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学习雷锋精神,彰显青春风采”团日活动汇报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