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ACM赛前培训会

添加时间:2018-04-13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大学生创新能力、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4月12日晚,计算机学院于南教322教室开展了ACM赛前培训会。计算机学院大学生程序设计团队教练左东石老师主持本次培训会,同学们积极参与。


左东石老师为大家进行培训 计算机学院 王晓 摄


培训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晓 摄

  

  培训会开始,左东石老师首先介绍了ACM比赛的目的,即提倡创新和团队协作,鼓励学生在构建全新的软件程序时尽情发挥创意,帮助学生检验自己在强压力下的工作能力。接着,左东石老师详细介绍了比赛的规则,并讲解了C++、java等不同的算法,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比赛的内容。随后,左老师根据历年的比赛试题讲述了解题的基本思路和注意事项,尤其强调了参赛选手要保持清晰的思路,注重队友间的交流与合作。最后,左老师向大家发出邀约,希望热爱编程的同学们能够踊跃参与,在ACM中找寻挑战的激情,探索科技的奥秘。


左东石老师为大家进行培训 计算机学院 王晓 摄


  此次培训会,让同学们对ACM竞赛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明白了如何准备比赛,给了大家一个明确的方向,同时激发了大家对竞赛的热情,极大程度地拓展了同学们的眼界,使在场的同学们有很大的收获。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第一讲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意识形态学习会议之17级物联网及软工专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