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意识形态学习会议之16级网工专业

添加时间:2018-04-13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落实我院学生思想政治培训工作,计算机学院16级网工专业于4月13日上午在南教219教室开展了学生意识形态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刘美辰主持,同学们积极参与。


团支书主持培训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会议伊始,辅导员对当今大学生应当具有的思想素质进行了概括,详细地讲解了团规团章,并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之后,她关于治国方针和建党政策向同学们提出了多个问题,并引导大家就十九大会议中“四个伟大”、“八个明确”两个重要观点展开激烈讨论。最后,辅导员进行了会议总结。


活动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本次会议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党的重要方针,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和修养。同时让同学们对国家的重大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使同学们在日后的大学生活中能更好地为群体服务。



(责任编辑:祁铭星)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舍徽设计大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第一讲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