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观看《高校消防安全教育》宣传影片

添加时间:2018-04-16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学校消防安全宣传工作,4月15日晚,我院全体大一同学于南教自习室观看了《高校消防安全教育》宣传影片。


观影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影片开始,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现场展现在大家面前,大量事故案例发人深省。影片讲解了一系列的宣传消防知识,包括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校园电器设施、设备正确使用方式;燃气及电器使用的安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鉴别灭火器是否有效和正确的使用及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内容,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影片最后结合国家提出的政策,呼吁大家关注消防,关爱生命。


观影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通过此影片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消防常识和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火灾防范和火场逃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对我校认真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和措施、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第二讲

下一条:15级计科预科班团支部开展“诵读经典,品味书香”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