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舍歌大赛预赛

添加时间:2018-04-16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繁荣校园宿舍文化,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宿舍文化气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4月15日我院于学院举办第四届舍歌大赛预赛,我院大一同学积极参加。


28721

舍歌大赛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270BE

D座414宿舍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25A0A

C座546宿舍风采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比赛在紧张而又激烈的气氛下拉开帷幕,各宿舍依次登场。选手们曲风各异,尽展风采。经典民谣《平凡之路》,经过选手充满创意的改编演绎出了新的意境,赢得了阵阵喝彩;一首《最美的太阳》,以其明朗轻快的节奏带动全场。在这活力四射的赛场上,选手们以他们优美的歌声,生动的表演,演绎着最亮丽青春。最终有12个宿舍晋级决赛。舍歌大赛不仅仅只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友谊的见证。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在缓缓时光中相知。与性格相异、习俗不同、来自五湖四海的舍友们共同努力,谱写青春中最美妙的乐章。


2C6CF

吉他弹唱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1FF03

同学唱歌情形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27B36

调音的同学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本次的舍歌大赛预赛的成功举行,活跃了宿舍文化,促进了舍友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展示了我院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此次比赛既加强了大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又营造了和谐温馨的宿舍环境氛围,丰富了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和谐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第十九届学生团委学生会常委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第二讲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