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第十九届学生团委学生会常委会

添加时间:2018-04-17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提高学习干部的能力,4月16日晚,我院于学院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学生团委学生会常委会,第十九届学生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与部长参与其中。


书记讲话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张泽方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的学生指导与服务方面的具体工作,他讲到,主席团与干事之间要增强交流随时了解,及时反馈,充分发挥学生会自主创新意识,开展贴近主题的创新活动。最后他讲到学生干部能够各尽其职,起到带头作用。


会议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我院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一)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舍歌大赛预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