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二)

添加时间:2018-04-19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党性觉悟,增强“四个意识”。4月19日晚,计算机学院于南教407教室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

 

同学认真做笔记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讨论课伊始,同学们观看了《时代楷模》记录影片。榜样的力量虽然无形无声,但它能穿透人的心扉、激荡人的心灵,激发着责任和激情。之后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同学们的心中充满激荡人心的正能量,纷纷表示要赞榜样、学榜样,从这些精神标杆、时代楷模身上获得艰苦创新的精神力量。作为学生的我们跟应该去向他们看齐,彰显榜样的力量,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典范。

 

会议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本次讨论课激励着积极分子们在以后的生活中锐意进取,夯实科学文化基础,锻炼自身本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以及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祁铭星)

上一条:磨砺以须,情系金马图集(一)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知性智行,护航青春"主题安全教育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