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全力以赴备战金马杯

添加时间:2018-04-23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十二届“金马杯”文艺汇演,我院进行着紧张的训练。


同学们认真参与排练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筹备“金马杯”文艺汇演的舞蹈演员们每天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来到训练室训练。训练期间,他们努力跟随老师做好每一个动作,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相同的舞步,汗水浸湿了他们的衣衫,却没有一人轻言放弃,脸上坚毅的表情是他们对青春最美丽的诠释。每一个同学都是一个跳动的音符,一个集体便画出了美妙的五线谱,每一个舞蹈动作都充满了力量,这是集体的力量,是努力的展示。所谓“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相信他们所有的汗水会化作最后的荣光展现在舞台上,相信他们的努力终将得到回报。


同学们认真排练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同学们认真排练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收获是成功的雨量计,聚集着奋斗者洒落的每滴汗珠,不畏艰难,奋勇向前,他们会在舞台上绽放出最耀眼的光芒。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课(三)

下一条:17级软工二班团支部开展“诵读书香,品味经典”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