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荣获“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辩论赛三等奖

添加时间:2018-05-15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唇枪舌战,辩赛场硝烟;口若悬河,理是非曲直。为提升学生思辨能力和创造力,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激发学生自主思考的能力, 5月14日晚,我校在东区礼堂举办“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辩论赛总决赛。我院积极参加其中,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荣获本届辩论赛决赛三等奖。


我院带表队荣获三等奖 计算机学院 秦路奇 摄


  比赛的主题为21世纪青年人做加法更幸福还是做减法更幸福,我院代表队围绕做加法的观点进行激烈辩论。比赛开始后,我院四名辩手在立论,驳立论,小结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在随后进行的自由辩论环节中,我院及对方辩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妙语连珠舌绽莲花的辩论一次次比赛推向高潮。随后,经过各评委公正的投票,我院荣获三等奖,我院辩论队二辩吕晓煊荣获最佳辩手。最后,进行了颁奖环节,各获奖辩手及团队与老师合影留念。


我院辩论队二辩吕晓煊荣获最佳辩手 计算机学院 秦路奇 摄


  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大学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大学生自身素质,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和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更让同学们对于人生的加减法有了新的思考。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诵读经典,品味书香”团日活动汇报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承办我校第十三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