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15级各团支部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05-18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增强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我院15级各团支部陆续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各班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活动过程中,团支书以不同的形式介绍本次团日活动的意义,讲解了五四运动的概况和经过,介绍五四运动的背景。各团支部采用观看影片或演讲的形式,树立起我们团组织的光辉形象。作为新时代的一份子,要时刻将自己前途与国家命运联系在一起,不忘初心,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国家的未来做贡献。



活动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同学们积极讨论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团员青年的教育和思想的转化,广大共青团员要以这次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时刻牢记入团誓言,践行决心诺言,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模范意识,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所要承担的责任、和应该具备的精神状态。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五四系列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