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农大朗读者"朗读比赛初赛

添加时间:2018-05-21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通过诵读经典,我们寻找千年的文化传承;通过阅读文字,我们感受历史的风骨铿锵。2018年5月20日晚,计算机学院于南教学楼209教室开展"农大朗读者"朗读比赛初赛。


选手上台朗读作品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本次比赛共有16组参赛选手,通过不同的作品对父母、青春和祖国表达了自己的真情实感。各组选手诵读形式多样,或集体诵读,或个人独诵,充分展现了朗诵的艺术感染力和舞台表现力。通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了本次比赛的前三名。赛后,学生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李智民对各位选手的表现给予了相应的建议,表示部分选手在情感方面的表达仍有不足。最后,由学生团委学生会副主席余洋为前三名进行了颁奖。


获奖选手合影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读书是一种享受,可以让我们发现身边美好的事物,通过本次朗读比赛,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阅读的理解,而且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弘扬了我院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学生之间的阅读交流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