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二)

添加时间:2018-06-01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使重点培养对象更好地贯彻落实十九大的方针,增强同学们的党性修养,明确今后的学习目标,5月31日晚,我院于学院大会议室开展了以“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的重点培养对象党课,校关工委常务副秘书长李宗信老师主持本次党课,我院全体重点培养对象积极参与。

李宗信老师讲话 计算机学院 秦路奇 摄

  党课开始,李宗信老师首先概括了十九大的重点内容,解释了党的十九大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随后,李宗信老师从“党员的条件”、“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和“向革命先烈和当代英雄模范人物献身精神学习”四个方面讲解了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李宗信老师重点强调了要有实践精神,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还要有坚持的精神。


党课现场 计算机学院 秦路奇 摄

党课现场 计算机学院 秦路奇 摄

  此次党课不仅使我院重点培养对象提高了自身的思想觉悟和政治修养,对当今的国情国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明白了今后应当如何去做一个合格的党员。同学们也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合格党员,成为祖国的栋梁!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三)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一)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