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16级计科卓越团支部开展青年政治学习

添加时间:2018-05-30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29日下午,我院16级计科卓越专业于南教309开展青年政治学习会议。辅导员主持本次会议,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首先,辅导员为大家介绍了马克思先生的生平及马克思主义产生的时代背景,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总结马克思先生留下的宝贵的精神财富。接着,班长分享了他认为新时代青年该如何学习马克思主义。在班长的发言之后,同学们就如何在学习生活中践行马克思主义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活动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以实际行动向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致以崇高的敬意。本次会议为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一)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美国费耶特维尔州立大学“3+1”项目宣介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