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三)

添加时间:2018-06-04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使我院重点培养对象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政治修养,对当今的国情国政有进一步的了解,6月3日晚,我院于学院大会议室开展了以“深刻认识新时代新思想”为主题的重点培养对象党课,我院全体重点培养对象积极参与。

 

同学做笔记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本次党课同学们观看了由杨风城老师主讲的有关十九大的讲座。讲座中,杨风城老师主要讲到“从党的建设历史看全面从严治党的地位与作用”,通过分析我国历届国家领导人对全面从严治党制度的态度和贡献,来证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并着重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党建设思想和实践,其特点和贡献是以党风廉政建设为突破口、第一着力点,将执政党建设推进到一个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阶段。党课过程中,同学们仔细聆听并认真做好笔记。

 

同学们观影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此次党课让同学们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强化了重点培养对象对新时代新思想的认识,为其日后的学习奠定了基础,激励同学们坚定信念,执着向上。

 

 

(责任编辑:祁铭星)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二)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