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二)

添加时间:2018-06-08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宣传党在新时代的强军思想,使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进一步了解人民军队建设改革发展的历史性成就。6月7日下午,我院于南教203教室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本次讨论课我院第二十七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悉数参加。

 

同学们观影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本次讨论课同学们一同观看了系列纪录片《强国》的第一集《逐梦》。该片全面反映了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领航人民军队建设改革发展的历史性成就,深入宣传党在新时期的强军思想,进一步动员鼓舞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不懈奋斗,把强军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书写强国强军新的辉煌篇章。同学们观看后深受感动,切身体会到只有创造过辉煌的国家才懂得伟大复兴的真正含义,只有曾经饱受蹂躏的民族才对强国强军有如此深切的渴望。

 

同学上台演讲 计算机学院 王佳琦 摄 

 

  此次讨论课在同学们中间引起强烈反响,我国的伟大成就激励了同学们的内心,激扬士气,更加坚定了入党重点培养对象们自觉维护我党的信仰和决心。

 

 

(责任编辑:祁铭星)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ACM程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一)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