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一)

添加时间:2018-06-07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了让入党重点培养对象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党章党规,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6月6日晚,我院于大会议室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我院全体重点培养对象积极参与。


观看纪录片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本次讨论课同学们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纪录片,影片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充分表现了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和智慧,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生动讲述五年以来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看完影片之后,同学们踊跃地相互分享本次讨论课的心得体会。


同学上台演讲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本次讨论课的召开,让我院的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能够更好地了解十九大的意义,并能坚守党规党章,增强党员凝聚力,使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思想能有效地贯彻到我们的生活中。


(责任编辑:祁铭星)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课(二)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青年大学习”团日活动汇报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