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成功召开支部大会

添加时间:2018-06-15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6月14日晚,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四楼会议室成功召开支部大会。此次大会主要讨论本学期学生支部党员发展与转正问题。我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庄霞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于虹老师出席会议党支部成员以及本学期拟发展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宣读入党志愿书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宣读入党志愿书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会议伊始,两名党支部书记介绍此次支部大会党员到会情况。之后,两个支部拟发展对象分别认真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介绍了自己对党的深刻认识,表明了自己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随后,由党支部书记与各入党介绍人对10名拟发展对象同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缺点发表意见,进行讨论。接着,各位拟转正的党员各自宣读转正申请,汇报自己预备期一年来思想、学习、工作情况。随后到会的正式党员就此次拟发展对象、拟转正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最后由支部书记宣读投票结果与支部决议。此次支部大会通过了李莉等10名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批准张瑞环、冯柏扬等13名预备党员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大会最后,庄老师针对一些基础党史知识对在场的党员进行了提问,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结合最新时政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并端正入党动机,多付出、多奉献;要与时俱进,勇于探索,不断创新,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要树立理想目标,思想上真正入党,真正起到党员标杆作用。要求各位学生党员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 计算机学院 王朴 摄

 

  此次党支部大会壮大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队伍,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进一步完善了基层党组织建设。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第二十七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结业考试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