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赴北京达内科技有限公司社会实践报道(七)

添加时间:2018-07-11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0日,计算机学院组织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北京达内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社会实践,同学们兴致勃勃,认真参与到学习中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同学参加了就业培训讲座。讲座结束之后,同学们就迎来了shell的编程,操作shell处理系统与个人管理之间的交互,这让同学们对shell有了深刻的认识。再这之后,同学们又参加了互联网+的就业培训讲座,让同学们了解了互联网+在当今社会所扮演的角色和所处的地位。同时能更好地向这个方面发展。


计科专业实践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计科专业实践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预科班利用这一天的时间做了魔方案例,再耐心尝试之后,预科班的同学能够良好地了解并使用魔方案例,让同学们对专业知识能够有深刻的了解,成为了日后工作中难得的积淀。


预科班实践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预科班实践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在这一天的学习中,同学们明白了自己在将来要走的道路。对自己的学科有了新的理解,对专业的知识有了深刻的了解,并能够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解决诸多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赴上海杰普公司昆山软件园社会实践报道(八)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赴上海杰普公司昆山软件园社会实践报道(七)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