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赴北京达内科技有限公司社会实践报道(八)

添加时间:2018-07-12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7月11日,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赴北京达内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专业实习的第七天。

  老师带领同学们做了Hadoop 案例练习,老师介绍了Hadoop是带有用Java语言编写的框架,是一种分布式数据和计算的框架,它擅长存储大量的半结构化的数据集。Hadoop 上的应用程序也可以使用其他语言编写,例如C++。同学们通过Java 、C ++语言进行编写,收获颇多。之后同学们利用剩余时间自主完成实训大作业。


计科专业实践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计科专业实践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专业实习是教育教学体系中的一个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完成学习到就业的过渡。通过本次实习,不仅加强了学生的专业技能训练,而且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有效的增强就业竞争力。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赴北京翡翠教育集团和北京尚观科技有限公司社会实践报道(八)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赴上海杰普公司昆山软件园社会实践报道(八)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