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赴北京翡翠教育集团和北京尚观科技有限公司社会实践报道(十)

添加时间:2018-07-13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7月13日,我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与网络工程专业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第九天,两专业同学们分别分组进行答辩。


答辩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答辩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雄心、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的最佳时机。答辩期间,同学们借助ppt分别上台向各位老师详细阐述自己的设计作品,主辩老师则根据设计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同学们回答简洁明确,思维敏捷,准确又深入。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同学们在社会实践期间的学习情况及在大学里对专业知识技能的掌握程度,对同学们的设计提出精辟的讲解,指出中间的闪光点与不足。王永江老师也前来询问大家的学习成果,并叮嘱大家在归途中结伴同行注意安全。



答辩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网工专业实践合影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这次答辩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考验了同学们的胆量与魄力,同时也使我院的教育体系更加成熟。此次社会实践也考察了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市场需求及符合自己专业的发展道路。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赴北京达内科技有限公司社会实践报道(十)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赴北京达内科技有限公司社会实践报道(九)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