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赴北京达内科技有限公司社会实践报道(十)

添加时间:2018-07-13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7月13日,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赴北京达内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第九天,同学们分组进行答辩。


预科班级答辩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针对制作上网时长查询工具和信息筛检工具分组进行答辩。各同学们分别对论文进行了详细的陈述,答辩老师围绕论文的选题、结构、意义和创新点等方面进行针对性的提问,并就如何修改和完善论文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答辩期间,同学们虚心听取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对老师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回答。


计科专业合影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本次社会实践增强了同学们的知识素养和同学间交流与协作的能力,让同学们充分意识到将理论与实际结合的重要性。同时,社会实践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自身专业的发展空间,使大家更深入的思考未来职业发展方向,对于未来的学习生活具有导向作用。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赴上海杰普公司昆山软件园社会实践报道(十)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赴北京翡翠教育集团和北京尚观科技有限公司社会实践报道(十)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