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赴上海杰普公司昆山软件园社会实践报道(十)

添加时间:2018-07-14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7月13日,我院软件工程专业赴上海杰普公司昆山软件园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第九天,同学们分小组进行了答辩。


软工专业答辩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为了检验社会实践的成果,我院软件工程专业的同学们分小组进行了答辩。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他们在答辩前都经过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最终论文审查、论文盲评等几个阶段精心的准备,以至于他们在答辩过程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随后,主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这主要是考察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然存在不足,但是都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有些同学还带来了自身论文的实验成果,与老师同学共同分享。


软工专业答辩现场 计算机学院 王荐力 摄

  社会实践提高了同学们思维模式的转变,独立思考的能力与自我判断的能力,为同学们运用所学知识实践自我提供了平台。本次社会实践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与发展空间,为日后的学习生活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赴北京达内科技有限公司社会实践报道(十)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