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行走右玉,与最美的风景不期而遇(一)

添加时间:2018-07-24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山西省朔州市右玉县地处毛乌素沙漠的天然风口地带,生态环境一度十分恶劣。近70年来,右玉县历届领导班子带领干部群众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把“不毛之地”变成了“塞上绿洲”近年来,右玉精神得到国家领导和全社会的广泛关注,习近平总书记曾作出重要批示“右玉精神体现的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迎难而上、艰苦奋斗,是久久为功,利在长远。”带着问题与思考,计算机学院“弘扬右玉精神,助力脱贫攻坚”调研实践团于7月28日来到右玉县,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计算机学院摄


计算机学院摄


计算机学院摄


计算机学院摄


计算机学院摄


计算机学院摄


计算机学院摄


计算机学院摄


计算机学院摄


  此次社会实践我院“弘扬右玉精神,助力脱贫攻坚”调研实践团不仅了解了右玉县的自然美景与风土人情,还学习和领悟到“右玉精神”体现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迎难而上、艰苦奋斗,久久为功、利在长远”的深刻内涵,实践团把右玉精神作为“第二课堂”的生动教材,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树立起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弘扬右玉精神,助力脱贫攻坚”调研实践团暑期社会实践纪实(二)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弘扬右玉精神,助力脱贫攻坚”调研实践团暑期社会实践纪实(一)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