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添加时间:2018-08-27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新面貌,新追求,新起点伴着初秋送来的丝丝清爽,载着父母加注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来到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8月27日,我院迎新队伍继续有条不紊地进行工作,帮助未报道的学生陆陆续续完成入学手续。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我院迎新工作人员通力协作,热情接待每一位学生及家长,耐心解答新生报到过程中遇到的疑问,引导每一位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工作, 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截止到8月27日下午4:00,我院2018级436名新生全部完成报道,工作人员井然有序地进行收尾整合。同时,也为即将开始的军训工作拉开序幕。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本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我院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计算机学院喜悦温馨的氛围,加强了新生们对学校的归属感。在未来的四年里,愿2018级新生能在大学校园里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让学校呈现出新的风貌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家长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2018开展迎新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