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家长会

添加时间:2018-08-27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为让每一位家长能更进一步了解学院和各专业,8月27日上午,计算机学院于学院4楼会议室开展了2018级新生入学家长会。院关工委李宗信老师、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永江、校网络中心主任高静、分团委书记庄霞、教学办主任李艳,学办老师于虹及郭杰出席会议,2018级新生家长们积极参加。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会议开始,王书记首先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之后简单介绍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师资力量,招生情况,以及各个专业的课程安排和就业情况,重点解释了我院新增的大数据专业的优势及发展方向。接着,庄霞老师对新生入学以后的军训、学习等各项事宜对家长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家长们也满怀热情与老师配合,踊跃发言,积极发表自己对学校及学生教育的建议。随后,高静教授对我院新增的大数据专业进行讲解,详细解释了大数据的专业特点、行业现状、课程设置以及毕业后的工作去向,并介绍大数据与其他专业的不同之处及其自身优势,也重点强调了学生入学就必须规划好自己未来发展方向,为以后步入工作岗位奠定基础。最后,家长会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本次家长会增加了家长们对学院及各专业的了解,增加了家长与老师之间的沟通,在学校与家庭中间架起一座交流的桥梁,同时,也让家长和同学们对新生活的到来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祁铭星)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级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