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级军训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8-08-28     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庄霞    浏览次数:[]

  

  8月27日晚,我院于中科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开展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永江、学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庄霞,学办老师于虹、郭杰、徐励兴,各位教官、帮训及校企合作单位领导出席此次动员大会。大会由于虹老师主持,我院2018级新生悉数参加。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大会伊始,庄老师首先向我院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军训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次经历,同学们贵在坚持,要有毅力、有志气、团结互助,在历练中用一个更好的精神面貌去开启人生的新篇章。随后,由徐励兴老师宣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具体分工名单》,由郭杰老师宣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评比标准》。最后,六营教导员王永江老师做动员讲话。王老师勉励同学们要有吃苦耐劳的模范精神,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同时希望大家要有一个充分的思想准备,相信同学们面对紧张、严格的训练,能够树立勇于磨练、敢于摔打的信心和勇气,顺利地过好艰苦关、紧张关,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摄


  军训是一种严格的教育形式,不同于平时舒适的生活,训练科目多,时间少、任务重,经常是汗水和泪水相伴,疲惫和喜悦并存。此次军训动员大会为我院军训各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亦为我院下一步军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乔晓阳)


上一条:光影·六营(图集一)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家长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计算机学院 

邮编:010011

访问量: